選前之夜未邀前總統馬英九 朱立倫:不讓他再受綠營惡意攻擊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選前之夜未受邀出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時指出,主要是不願意再讓受到綠營惡意攻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選前之夜未受邀出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時指出,主要是不願意再讓受到綠營惡意攻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白天留守桃園幫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針對媒體詢問,國民黨選前之夜未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出席,朱立倫表示,主要是不願意看到馬英九再受到綠營的惡意攻擊;此外,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昨天在臉書發文,指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議題,朱立倫認為,其實這是大家的共同目標,為了要保衛中華民國台灣,必須要集中選票才能下架民進黨。

朱立倫指出,大家都可以看到,馬英九最近的發言被民進黨嚴重扭曲並斷章取義,尤其在昨(11)日晚間民進黨造勢晚會上,從頭到尾都是「批馬大會」,所以他們不願意、不希望馬英九再受到這樣惡意攻擊,他們今晚選前之夜集中的焦點,在於公平正義對決貪污腐化的民進黨、和平安定的未來兩岸對決兵凶戰危的民進黨,希望能夠集中全力下架民進黨的期盼。

朱立倫還提及,台灣有超過60%民意希望政黨輪替,民進黨在過去8年來的不公不義、貪污腐化,造成兩岸兵凶戰火,因此民進黨必須要下台,這是多數民眾共同期待,在這樣的期待之下,所有的在野朋友必須要團結一致、集中選票,不只是總統大選,立委選舉也是,才能達成這樣的目標。

媒體也詢問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昨天在臉書發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希望總統大選,大家能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朱立倫強調,近日看到各種報導,包括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發文、宣明智的朋友發文或是周孟蓉的發文,其實大家都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為了要保衛中華民國台灣,所以必須要集中選票,這也是大家的共同目標。

 【更多新聞】

國2驚魂!引擎冒煙他打電話求助 下一秒車陷火海燒成廢鐵

桃檢偵辦選舉賭盤溯源再查7人到案 4人遭聲押、其餘交保請回

►娃娃車路口撞賓士「1師2童受傷」 三芒星撞飛!警:2車都未減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