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暖心!為啟智生打造洗車場 家長送卡片為楊曜聰加油 

▲彰化第二選區立委陳秀芳街掃。(圖/競總提供)

▲啟智學生家長公開信為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楊曜聰加油。(圖/翻攝自楊曜聰臉書)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決戰關鍵時刻,藍綠陣營把握剩下不到24小時,做最後催票,彰化第二選區藍綠立委候選人楊曜聰及黃秀芳與團隊,分別透過站路口及車掃向選民懇託,黃由牙醫師與醫師公會前理事長黃立賢及連哲震等人陪同掃街,而楊曜聰今天收到一封啟智學生家長溫馨加油應援團卡片,希望他能當選立委,繼續為地方發聲。

▲彰化黃秀芳及楊曜聰。(圖/黃秀芳競辦及楊曜聰競辦提供)

楊曜聰說,這是他和已故的許寶燭牙醫師,15年前共同在員林市正興街打造了「愛心洗車場」,希望能協助弱勢學生習得一技之長,不因身體的殘缺,而被社會所遺忘。這10幾年間,楊曜聰一有空也會前往探視這些弱勢學生,為他們加油鼓勵,發揮生命的價值。

如今,10年前在愛心洗車場服務的學生,得知楊曜聰投入此次選舉陷入苦戰,特別由爸爸代筆,寫了一張卡片為曜聰加油鼓勵,「我是彰化啟智學校○○的爸爸,看到你這次參選立委,說一定要幫你加油,希望你的善心能獲得做大福報,心想事成高票當選」。楊曜聰說,選戰來到最後一哩路,陸續收到各界好友的加油打氣,其中這張卡片,讓他備感溫馨。

▲彰化第二選區立委陳秀芳街掃。(圖/競總提供)

▲彰化第二選區立委陳秀芳街掃。(圖/競總提供)

晚上黃秀芳將到火車站迎接返鄉民眾,而楊曜聰則是與議長謝典林、縣長王惠美合體,徒步掃街,為選戰做最後的衝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