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騎士自行車環島水喝光 恆春暖警熱心提供協助

▲恆春警分局旭海派出所所長王順茂提供女騎士飲用水及資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旭海派出所所長王順茂提供女騎士飲用水及資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北兩名女子騎乘單車環台,行經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時,無飲水可用,由於人生地不熟,求助恆春警分局旭海派出所員,警方獲悉提供飲用水及資訊,讓他們順利後續行程,警方熱心協助,讓他們一再道謝。

▲恆春警分局旭海派出所所長王順茂提供女騎士飲用水及資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旭海派出所所長王順茂日前於所內值班時,有兩位自行車騎士至派出所請求協助,經所長王順茂耐心聆聽民眾需求後才了解,得知他們是台北之環台騎士,同乘自行車環島,行經旭海地區時,因偏遠不便無水飲用,又人生地不熟而不知如何處理,遂至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警方亦協助提供飲水、運動飲料及旅遊資訊。

分局長黃文智表示,提醒民眾在進行戶外活動時,要多留意自身體能及身體狀況,如有不適應立即請求警消協助。所長王順茂主動積極協助民眾,深得當事人感謝,有效促進警察正面形象,足為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