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醫宣判死亡!爸媽收到兒子骨灰 「供在家3個月」發現人還活著

▲原PO說,他沒經過陰神同意就請出骨灰甕。(圖/達志/示意照)

▲家人收到兒子骨灰,才發現人竟然沒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23歲男子泰勒(Tyler Chase)被法醫裁定因為服藥過量身亡,屍體火化後,家人去年10月收到他的骨灰後,一直供在家中,沒想到幾個月後,他本人突然現身,把家人嚇了一大跳。

來自波特蘭市的泰勒,去年被蒙諾瑪郡(Multnomah County)法醫宣判服藥過量身亡,遺體於10月1日火化,然而3個月後,家人12月19日時被法醫辦公室通知,泰勒其實沒死,有毒癮問題的他這段期間其實一直居住在戒毒康復中心。

泰勒受訪表示,其實他已經好幾年沒有與家人連絡,由於毒癮問題又無家可歸,所以他一直住在戒毒康復中心,直到他的糧食救濟福利突然被取消,他才發現自己在法律上被宣判已經死亡。

泰勒回憶,當他前去國土安全部查詢福利問題時,工作人員查詢他的資料後也嚇了一跳,「他們疑惑地看著我,告訴我說,我應該已經死了」,雖然得知自己被死亡的烏龍事件,但他仍無法與家人聯繫,直到12月19日法醫辦公室在戒毒中心找到他,才向家屬通知搞錯人的錯誤。

泰勒表示,法醫人員告訴他,由於當初在死者身上找到他的錢包,裡面有他的身分證件才會搞錯人,他懷疑錢包可能是在戒毒中心時被死者偷走。

法醫辦公室特別發表聲明,對事件表達歉意,未來若遇到類似事件,除了查詢證件,還會透過指紋比對來確認死者身分,以確保類似事件永遠不會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