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衣鳯家門前快閃造勢 家長憂影響上課...吳音寧總部:未收到檢舉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謝衣鳯角逐連任,對手吳音寧也緊咬猛攻,今天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與吳音寧合體造勢,在謝家前舉辦快閃活動,但因音量過大,加上地點就在學校對面,有家長認為已經影響到小孩受教權。對此競選總表示,並未收到檢舉,事前也都有申請及並與校方溝通。

▲綠營不分區合體吳音寧在對手謝衣鳯家前舉辦快閃記者會。(圖/吳音寧競總提供)

▲綠營不分區合體吳音寧在對手謝衣鳯家前舉辦快閃記者會。(圖/吳音寧競總提供,以下同)

▲綠營不分區合體吳音寧在對手謝衣鳯家前舉辦快閃記者會。(圖/吳音寧競總提供)

昨日掃街車隊在謝家豪宅前短暫停留,接請王義川、李正皓、吳音寧3人各自拿著農用耙子、筆、大支香,將代表藍白的氣球一一刺破。現場支持者高喊,「藍白吹雞胿(氣球),刺破藍白謊言,刺破黑金勢力!」

吳音寧說,謝家支持藍、白,謝衣鳯支持國民黨,謝典林支持民眾黨,「其實謝家支持的不是理念,而是包牌政治投資,單純為利益考量。」她呼籲,選民要看清,家鄉要改變,一定要換人做做看,支持吳音寧,家鄉才有新希望。

不過因謝家對面就是南州國小,昨天已有家長抱怨,這已經影響到對面國小學生的受教權,而且是在學生上課時間,不反對候選人造勢,但可否也請為這些小學生想想,這已經干擾到師生,希望選舉能回歸理性。

對此,吳音寧競選總表示,至今並未收到檢舉,活動或記者會前都有跟轄區警局申請,也已跟學校溝通,也未接到家長抗議,並強調在學校附近舉辦活動都會放低音量,但若有影響到學生與家長,可以跟學校或是警方反映。

▲綠營不分區合體吳音寧在對手謝衣鳯家前舉辦快閃記者會。(圖/吳音寧競總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