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警「化厲鬼報仇」自轟亡 游毓蘭留言挨轟回應了

記者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一名27歲李姓警員,今在租屋處自轟身亡,事發前他在臉書寫下遺書,更標記常關心警察議題的立委游毓蘭,游毓蘭也回應說,「好好講,有什麼問題講清楚」,但因寫「不知道李男在講什麼」等內容被網友砲轟。對此,游毓蘭說明,今(10)日早上急著出門,被Tag就快速留言,她知道警察工作壓力大,很想幫助他,但仍發生憾事「我非常難過」。

▲▼      游毓蘭       。(圖/游毓蘭辦公室提供)

▲游毓蘭針對三重警自轟亡一事出面說明。(圖/游毓蘭辦公室提供)

游毓蘭指出,今天上午8點15分趕著要出門之前,突然聽到電腦臉書上有人Tag,是一位不認識的李先生,看到他的發文對三重分局非常的不滿,不管是人力也好,還是一些恩怨糾葛,說真的對事情經過並不清楚,「過去我常常被警察同仁,不管是靠北警察、靠北Police,也常常Tag我,我都會想辦法去協助解決」。

快訊/三重警留遺書「化厲鬼報仇」 游毓蘭回應被罵爆

▲游毓蘭回應警員的部分。(圖/翻攝自臉書)

游毓蘭表示,今天上午雖然趕著出門,還是很快的留幾句話,告訴這位李先生不要化作厲鬼,有什麼事情好好說清楚講明白,「我說加油,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因為我知道警察工作壓力實在很大,我本來是很想幫助他,但是很遺憾,他還是舉槍自盡,我非常難過」。

李男今早8時15分,在臉書點名派出所同事與長官,抱怨同事上班偷懶,自己被迫下班處理公事,而長官也沒有作為,「你們這些只會欺軟怕惡的劣警,我是死在你的怠惰和傲慢之下的」、「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你們等著」。並同時標記游毓蘭;而游毓蘭8時18分回應,表示「三重分局的長官是不是智障,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不是IQ157,也沒有水晶球,完全不知道你在講什麼?不要做厲鬼啦,好好講,有什麼問題講清楚,說明白,加油,大家都要加油!」

而該段留言讓大票網友洗版直呼「雖然可能不一定來得及,但回應如果溫暖一點會比較好」、「照顧警察?」「幫兇政績+1」、「這是什麼回覆」、「好好回覆很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