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警自轟「化厲鬼報仇」!澎湖爸媽接噩耗 急奔板橋殯儀館

記者戴上容、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驚傳員警自戕案,初步了解,該所一名27歲的李姓員警今上午1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突趁空檔折返租屋處,隨後舉起配槍朝心臟自轟,待警消趕抵現場時,李員已經明顯死亡。據悉,死者李員是澎湖人,父母接獲噩耗後目前已經緊急從澎湖趕來;檢方原預定今下午於板殯相驗遺體,但考量李員父母從離島趕來,稍早改為明(11日)上午相驗。

▲▼三重分局。(圖/記者陳豐德攝)

▲三重分局今傳出員警自戕案。(圖/記者陳豐德攝)

初步調查,死者李員疑似對工作有諸多不滿,今上午8時15分在臉書發動態抱怨,怒嗆「你們這些只會欺軟怕惡的劣警,我是死在你的怠惰和傲慢之下」、「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你們等著」,還在貼文中tag立法委員游毓蘭;而游也在短短3分鐘左右即留言回應,安撫李員情緒,「不要做厲鬼啦,好好講,有什麼問題講清楚,說明白,大家都要加油!」不料隨後短短約2小時,李員即自轟身亡。

死者李員年僅27歲,是澎湖人,同在台北工作的胞兄接獲噩耗後已經先趕往現場了解情況,李員父母今上午接到通知後,也緊急從澎湖趕來;預計明上午將在板殯相驗遺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