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控「約未成年辣妹徹夜喝酒」李柏毅提告 李眉蓁喊:誠實面對

▲▼李柏毅遭藍營指控約未成年辣妹徹夜飲酒,已提告。(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李柏毅遭藍營指控約未成年辣妹徹夜飲酒,已提告。(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9日指控,李柏毅去年10月底被網路粉專爆料與年輕辣妹網紅合照,現在疑似這名年輕辣妹的母親出面指控,和女兒生父根本不認識李柏毅,且李柏毅在她女兒未成年時就經常約她到招待所喝酒,並徹夜未歸。對此,李柏毅回應,針對惡意誹謗已提告,而現在對手李眉蓁也出面喊話:「誠實面對」。

藍營控李柏毅約未成年辣妹「徹夜飲酒」,李柏毅到高雄地檢署按鈴提告,對手李眉蓁說:「那位媽媽主動聯繫我,表達對女兒的憂心,於情於理我都不能置之不理,我就請服務處的人員去關心,並且把相關資料交給黨部處理,深夜約未成年少女到招待所喝酒,徹夜未歸是很嚴重的指控,希望李柏毅能夠勇敢誠實的面對,畢竟選舉是一時,以後還有很長的人生,誠實面對比較好」。

9日,國民黨議會黨團總召黃香菽、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召開記者會,黃香菽表示知道留言之後,為了確認留言人身分,從一位共同朋友處取得「少女親生母親」的聯絡方式,並且見面求證。

李小姐強調,女兒去年1、2月結識李柏毅時還未成年,她和她爸爸根本不認識李柏毅,且李柏毅在她女兒未成年時就經常約她到招待所喝酒,並徹夜未歸。當時事發以後,李柏毅還透過高雄市議會副議長曾俊傑、議員簡煥宗,打電話給她,李小姐認為李柏毅根本是騙子。

▲▼藍營控李柏毅約未成年辣妹「徹夜飲酒」。(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藍營控李柏毅約未成年辣妹「徹夜飲酒」。(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麗娜強調,在取得母親同意後公布對話錄音和對話畫面。國民黨認為李柏毅已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的規定,不但約未成年少女飲酒、徹夜未歸,事後還教唆說謊,違法事證明確、情節重大,完全沒有擔任立法委員的資格,必須立即退選!

根據取得的臉書對話,李小姐表示,她完全不認識李柏毅,之前她女兒未滿18歲「一直約孩子去招待所喝酒」,「李柏毅和小女孩喝酒深夜未歸,叫小女孩和她一起對外說謊」,質疑這是一個議員該有的樣子嗎?

在公布的錄音檔裡面,李小姐也表示,李柏毅是去年1、2月認識她女兒,當時小女孩還未滿18歲,李柏毅就約她喝酒。由於她認識簡煥宗,因此李柏毅事發後就請簡煥宗打電話給他,後來副議長曾俊傑也打給她,目的是想邀約她到招待所談女兒的事情,但她沒有同意,但此事已讓她們心理上有陰影。

對此,李柏毅反擊表示,國民黨候選人選情告急,藉全黨和側翼接連抹黑攻擊,卻都是沒有證據內容的誹謗。他提出3點回應,一、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把其他人當作政治工具,挑起紛爭、進行抹黑,選戰還是回歸政策與政見。二、選前最後關頭又開始惡意造謠,國民黨惡質手法一定會被選民唾棄。請國民黨候選人停止這種惡質的選舉手段,光明磊落打場正向選舉。三、將依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針對這些惡意毀謗進行提告,以正視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