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級警報一響 林靜儀秒發文嗆「中國你夠了」:備戰才能避戰

國防部發布中國衛星飛越台灣南部 林靜儀掃街秒發文譴責

▲國防部發布中國衛星飛越台灣南部,林靜儀掃街秒發文譴責。(圖/鏡週刊提供)

圖、文/鏡週刊

昨(9日)天下午國防部發布「國家級警報」向社會大眾披露中共發射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的訊息,當時正由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陪同掃街拜票的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立刻發文嗆道:「中國你夠了!」她表示,備戰才能避戰、能戰才能止戰,呼籲選民支持國防,守護台灣;同時林靜儀也肯定國防部發布預警相當合理,並感謝第一線官兵的辛苦。

國防部發布中國衛星飛越台灣南部 林靜儀掃街秒發文譴責

▲昨天下午國防部發布中共衛星飛越台灣南部警報,正由蕭美琴陪同掃街的林靜儀,立刻發訊息怒嗆「中國你夠了!」(林靜儀臉書) 

昨天下午2點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陪同尋求連任的立委林靜儀掃街,大隊人馬從台中地院沙鹿簡易庭出發,途中經過中山路、沙田路、鎮南路、屏西路、保成路,最後在台中運十九棒球場會合。

下午3點04分,林靜儀、蕭美琴仍在掃街中,突然手機接獲國防部發布的「國家級警報」,向社會大眾公布中共發射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並呼籲民眾注意,若發現不明飛行物體,通報警消處理。

國防部發布中國衛星飛越台灣南部 林靜儀掃街秒發文譴責

林靜儀秒回應,她拿出手機,在其臉書粉絲專頁上轉貼國防部的警報,並寫上「中國你夠了」,表達憤怒心情。最後在運十九球場受訪時,林靜儀表示,敵人威脅一直存在,國防部忙著發出警報,卻另有一堆人,跟著假帳號洗掉對於中國威脅台灣的事實與警訊,這些內部的假訊息,才是比中國更大的危險,呼籲選民支持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民進黨,守護台灣、捍衛民主。

林靜儀強調,中國介入此次台灣總統、立委大選,暗中支持特定政黨,其事證不勝枚舉,他們一再挑釁台灣選民,製造民進黨挑起戰爭的假象,她呼籲選民一定要認清楚,備戰才能避戰,能戰才能止戰,拜託選民堅定支持國防守護台灣。

晚間,林靜儀轉貼國防部公佈的「0109中共運載火箭航線示意圖」,她表示,中共原先預定通過南部海域,結果從台南上方經過,國防部立即發布預警,相當合理,並在臉書上表示對第一線官兵將士的感謝。

更多鏡週刊報導
前房客輕生!房東不滿變凶宅提告 死者家屬因1原因免賠
立委洪申翰遭人用假性愛片恐嚇 刑事局回應了
宋楚瑜挺藍區域立委拚在野整合 籲政黨票投親民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