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婚後沒小孩!台中男師要女師「當我的代理孕母」 挨告性騷慘了

▲一名懷孕的女網友抱怨,老公竟然連產檢都要AA制。(示意圖,Pixabay)

▲台中男師向女師稱「當我的代理孕母」,遭提告求償。(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Pixabay)

記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國小男老師與妻子結婚多年,遲未擁有孩子,竟向女老師稱「可以幫忙當代理孕母」,還傳送日本新興行業「懷孕師」的新聞文章給對方,害女師嚇得向校方提出性騷擾申訴,再提告求償15萬元。台中簡易庭判處8萬元為適當。

女師控訴,2022年某天下午男師突然撥打LINE電話,表示校內老師們有在注意彼此的行為,並刻意稱對她很好是有原因的,接著又說到跟他跟妻子結婚多年沒小孩,原本想領養,妻子雖表示不想,但如果他想跟別人生小孩抱回來養也可以,話鋒一轉提及台灣代理孕母是違法的,豈料對方卻突然說「你可以幫我的忙,當我的代理孕母」,使她當下不知所措,並斥責男師。

沒想到同日下午5時許,男師竟傳送一則新聞「免費與女生行房捐精!日本新興行業『懷孕師』」,使她備感不舒服;隔天2人在走廊相遇時,男師仍若無其事打招呼,且數次打電話或到教室找她,女師表明他的行為已嚴重影響她的心情,請不要再接近自己,惟男師依舊不在意,持續試圖聯絡,並傳送文章「失聯後的我們,還有機會和好嗎?」及youtube「分手的決心」影片,使女師困擾不已。

女師無奈表示,男師行為已嚴重影響日常生活,甚至害她晚上做惡夢,決定向校方提出性騷擾申訴,校方開會評議後於2023年2月10日申訴成立,故再提告求償15萬元。

男師辯稱,因妻舅意外往生,整理期遺物時與妻子萌生後悔未凍卵生子,「沒想到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之後他誤認女師認為凍卵代理孕母不可行,才傳探討「少子化」及「生殖輔助醫療」資訊,結果造成誤會,本人深感遺憾,「就算要找代理孕母,也是到醫院做試管,完全沒有私人接觸」,強調自己被告性騷擾後也很受傷,請求駁回。

法官認為,男師出庭時稱「....我承認有錯,我沒有要辯解,希望念在多年同事,原諒我一時疏失」、「我一直不知道她在氣什麼,後來才知道,我應該做事光明磊落一點,多尊重別人一點」,足認男師已承認性騷擾一事,判賠8萬元為適當。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