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炎亞綸律師陳達德酒店被打 結帳離去前遭揮拳受傷怒告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負責幫藝人炎亞綸辯護的資深律師陳達德驚傳遭遭歹徒毆打,陳律師無奈報警處理,轄區大安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到場維持秩序,但涉嫌打人的酒客卻趁亂先行離去,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動手者身分,將積極傳喚查緝到案說明。

▲炎亞綸律師陳達德6日在大安區威豪酒店遭他人毆打。(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炎亞綸律師陳達德6日在大安區威豪酒店遭他人毆打。(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據了解,幫藝人炎亞綸出庭辯護的資深律師陳達德,6日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某酒店內飲酒談事情,到當天凌晨1點多要離去時,卻在酒店走廊不明原因與另名酒客發生衝突,對方二話不說就揮拳攻擊他,導致陳達德頭部有擦挫傷。陳達德當下立即報警求助,事後提出傷害告訴。

陳達德被攻擊後態度相當冷靜,表示「不要給大家添麻煩」、「我報了警」,警方到場維持秩序,陳達德也向警方表示「就只有我(被打)而已」,大安警方表示,已調閱監視器鎖定動手酒客身分,將通知涉案人到說明釐清事發過程。

【其他新聞】

►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

►獨/人體菸灰缸!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退幫費」

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