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店員聊天講「Volvo」他竟失控 怒潑咖啡還飛砸杯子下場曝

▲▼營養師:咖啡下午3點前喝完才不怕影響睡眠             。(圖/Unsplash)

▲北市黃姓男子不滿超商店員談及汽車廠牌Volvo,竟朝店員潑灑咖啡。(示意圖/Unsplash)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這樣也算汙衊人格!北市黃姓男子前往內湖連鎖超商消費,期間因聽見劉姓店員與人談及「瑞典坦克」Volvo汽車,竟心生怒火,不管現場有其他人,竟將咖啡朝劉姓店員潑灑,事後劉姓店員提告。士林地檢署依妨害名譽罪,將衝動的黃姓男子提起公訴。

起訴指出,去年9月26日18時許,黃姓男子於內湖區福德門市7-11內,因聽見劉姓店員與人談及Volvo汽車,竟突然心生不滿,當眾朝劉姓店員潑灑咖啡,還將杯子、杯蓋朝店員方向丟,事後劉姓店員覺得人格尊嚴受損,憤而報警提告。

警詢、偵查時,黃男坦承犯行,檢方認超商為公共場合,黃男潑灑咖啡行為足使不特定人或多數人共見共聞,再依劉姓店員證述、店內監視器翻拍照,依公然侮辱罪,將黃姓男子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