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二度出手「棄柯投侯」 黃暐瀚曝選票回流關鍵:柯韓粉陷兩難

▲韓國瑜出席侯康台中大造勢助講。(圖/記者游瓊華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二度在造勢活動中表態「棄柯投侯」,呼籲韓粉要集中選票;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表示,這和韓國瑜私下講的不一樣,他知道韓是受到黨內壓力。媒體人黃暐瀚8日則在臉書指出,韓國瑜二度出手要拉韓粉回流,有沒有效果就要看「影響力」和「傳播力」,對於「喜歡韓國瑜又想投柯文哲」的人將是兩難。

黃暐瀚指出,韓國瑜出重手,呼籲柯文哲支持者,集中選票投國民黨「侯康配」,因為柯文哲「不會贏」。他認為,換做別人說這話,還沒那麼有說服力,但四年前萬人空巷的韓國瑜,確實理解什麼叫做「場子熱、不會贏」;而柯文哲回應,理解韓國瑜當國民黨不分區,必須配合黨操作棄保,但韓說「投柯不是好不好的問題,而是贏不贏的問題」,證明韓內心還是覺得柯比侯「好」,韓國瑜私下怎麼講侯友宜的?柯文哲不想公開說。

對此,黃暐瀚表示,這就是各自攻防、各自解讀,但韓國瑜兩度出手要拉韓粉回流是事實,有沒有效果,就看「影響力」跟「傳播力」。

影響力的部分,黃暐瀚質疑,是「韓粉直播主」喊「總統柯文哲、院長韓國瑜」有影響力?還是「韓國瑜」自己出面否認這樣的合作模式有影響力?而傳播力的部分,他直言,柯文哲和韓國瑜向來友好,「投柯挺韓」原本沒有衝突,但現在韓國瑜數度出面呼籲韓粉回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集中選票,「喜歡韓國瑜又想投柯文哲」的人,該怎麼取捨將是兩難,最後就看誰的傳播力比較強,能讓更多的韓粉聽見看見。

但黃暐瀚也提到,當然,選票還有民進黨支持者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支持者,藍白以外的支持者,是不會管韓國瑜跟柯文哲怎麼說的。

黃暐瀚最後呼籲,「想投誰?想清楚,投下去,其實不用管結果」,因為結果不是誰可以論定的,結果,由選票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