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家中鸚鵡突然狂喊「陌生女名字」 男友1反應讓女心寒:該分手嗎

▲▼鸚鵡,鳥。(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從鸚鵡口中發現男友疑似外遇。(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和男友交往穩定,近來到對方爸媽家作客時,意外從對方所養的鸚鵡口中聽到不認識女人的名字,她好奇詢問男友那名女子是誰,沒想到男友竟然惱羞成怒,詭異的狀況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詢問網友該不該分手。

這名25歲女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問,她去26歲男友強尼(Johnny)家作客時,突然聽到男友養的鸚鵡波西(Percy)一直重複叫一名陌生女子的名字,「整個晚上,鸚鵡一直瘋狂尖叫說,我男友愛著一個叫做潔西(Jess)的女人,而那不是我的名字」。

女網友表示,她當下立即問男友鸚鵡在說什麼,男友則隨便打哈哈應付過去,「可是晚一點時,我發現男友很緊張在檢查手機,而且每次放手機時都特意螢幕朝下,他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

女網友後來決定與男友對質,詢問對方潔西到底是誰,沒想到男友卻突然發火,當眾責怪她想太多,搞得聚餐氣氛很差,男友爸媽也趕緊幫忙緩和氣氛,最後女網友氣得自己回家,從昨晚開始就沒有和男友說話。

女網友上網詢問大家意見,想知道是否真的是自己想太多,許多網友認為,「雖然是小事,可是你男友反應這麼大,可能真的有問題」、「我前任當初就是這樣,突然神神秘秘把手機帶進廁所」,也有網友笑稱,「鸚鵡可能是忌妒你長時間霸佔男友,想故意拆散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