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幫女兒點飲料!外送員竟伸狼爪襲胸 她怕爆狂洗澡2hrs

▲▼家暴。(圖/CFP)

▲馬來西亞一名少女慘遭外送員襲胸。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17歲少女在家點外送,不料竟遭色膽包天的外送員伸出狼爪襲胸,留下的陰影讓少女連續洗澡2小時也難以磨滅。

據《東方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6日。受害少女的家長表示,由於女兒最近忙於考試,經常獨自留在家中複習,於是自己便在下午4時56分,透過外賣平台點了一杯女兒愛喝的飲料,外送到家中獎勵女兒。

豈料,外送員將飲料送到後,居然伸出狼爪往女兒的胸部狠抓2下,還囂張地朝女兒做出「敬禮」手勢,再壞笑離開,留下傻眼的女兒不知所措地呆站在原地。

▲▼馬來西亞一名少女慘遭外送員襲胸。(圖/翻攝自Facebook)

▲少女的父母知悉後,立刻帶女兒報警並向外送平台投訴。(圖/翻攝自Facebook)

飽受屈辱的女兒回過神後,連平時最喜歡的飲料也不喝了,立刻衝到浴室洗了2個小時的澡,試圖洗掉被侮辱的記憶,卻難以抹去留在心中的陰影。

當家長返家後,女兒將自己被非禮的事告訴了父母,而家長也立刻帶她到警局報案,並向外送平台投訴,「我希望這起事件被公開後,就不會再出現下一個受害者了。我沒想到給女兒送飲料居然會害她被外送員非禮,如果你們有女兒或有姐妹,就能想像我現在有多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