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音檔為真可能性極高? 游淑慧2分析轟:不要把大家當笨蛋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游淑慧。(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遭傳出私密片外流,昨日又傳出他與總統蔡英文私下對話錄音檔,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8日在臉書發文分析,這段錄音為真的可能性極高,因為該錄音符合自然錄音環境,且造假的成本風險不符比例原則,痛批羅致政「不要把大家當笨蛋」。

游淑慧7日在臉書發文開嗆,羅致政怪來源不明、非法、變造,但看得懂的人就懂,羅不敢說這段錄音是假的,不要把大家當笨蛋。這段錄音為真的可能性極高,因為疑似羅致政男聲相對大聲,疑似蔡總統女聲相對小,應是錄音器材擺放比較靠近男聲,符合自然錄音環境;再者,若是造假,通常都是模糊不清的短片段,因為片段越長就越容易露餡,而被流出的這段錄音長達41分鐘,還有一大半是在解籤詩、談祭改,這樣造假的成本風險不符比例原則。

游淑慧指出,她早上就將網路上流傳的音檔送交給檢調,希望不要像不雅片鑑定一樣拖這麼久,可以很快還大家真相。不過,若該音檔是真的,那羅致政麻煩恐怕大了,質疑「跟總統談話為何要錄音?總統知道你錄她音嗎?錄總統的音卻又外流,是誰洩密?你是什麼身份?能跟總統咬耳朵?更數落時任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外交部部長吳釗燮,以及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台北市市議員趙怡翔以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

「英系國會立委的水準就這樣?總統不得民心,想到解方是找師傅化解祭改?」游淑慧痛批,羅致政什麼都推給中共介選,但迷信、碎嘴、愛告狀的無聊對話音檔,連共產黨都沒有閒功夫偽造,偷錄或偽造與總統的談話都是國安問題,應趕快偵辦鑑定,聲音已經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樣子也是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最笨的是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羅致政影片、聲音都可以否認了,只是照片就說是P圖不就好了?

至於新北地檢署今日收到調查局鑑識報告,但依法尊重被害人意願與辦案需要決定是否公開結果,游淑慧分析,若是偽造,新北檢一定會趕快還當事人羅致政清白,但目前沒辦法還他清白,答案不言可喻。她痛批,民進黨做出骯髒難看的事被發現就說介選,但史上最大國安破口恐是「執政黨國防外交立委結交陸籍女友」或偷錄總統對談,自己人才是破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