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考「科目三」太緊張竟坐副駕 眾人笑翻: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圖文/CTWANT

四川省綿陽市一處汽車駕照考場日前發生一場「考照烏龍」。一名女學員將進行科目三考試,因太緊張竟然直接坐到副駕駛座,導致未能通過。地方交警Po出影片提醒,卻笑翻一票網友,稱「考試還沒開始就結束...是考了,但沒完全考!」

科目三全稱為「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該科目分為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大陸駕照考核的一部分。

影片中,一台考試車正進行科目三考試,然而輪到該名女學員時她從後座下車後,竟不假思索的走到副駕駛座,打開車門擺上坐墊後入座,關上車門後竟是先還不忘調整座椅,接下來就聽到廣播公告:「未繫安全帶,考試結束,成績不合格。」留下一臉錯愕的女學員。

馬路三寶潛力股?女考駕照太緊張竟坐副駕 網笑翻:「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女子要考駕照卻坐到副駕駛座,導致未能通過。(圖/翻攝自四川交警微博)

影片一出,網友全笑翻,表示「笑死了很認真地調整座椅,扭頭發現方向盤在旁邊」、「還記得當年考駕照比高考還緊張」、「這就和要上考場了,結果忘帶準考證或者是文具一樣」、「這種還是不要上路的好...」。

針對此烏龍,四川地方交警也分享考照技巧:考前可以先深呼吸、四肢適當活動、伸展一下身體,還可以去翻閱一本書及放鬆身心。

延伸閱讀

失業妹沒錢繳網路費 找爸媽借被拒嗆:沒錢不要生小孩

3寶媽又懷孕…產檢被診斷死胎「只能流產」 1個月後奇蹟出現了

《星光》歌手退伍即失業…燒烤店打工2年 獲「超偶姐姐」幫助重返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