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母子搭渡輪失蹤!行李留房間 當天被發現「屍體漂海面」

▲▼日母子搭渡輪失蹤!行李留房間 當天被發現屍體漂海面。(圖/X/オレンジフェリー)

▲船長發現乘客失蹤後隨即報警,然而母子兩人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圖/X/オレンジフェリー)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一艘渡輪5日晚間從愛媛縣出發前往大阪府,然而待隔日顧客下船後,工作人員在整理客房時,卻發現有乘客的行李遺留在現場,經調查後判斷屋內2名乘客失蹤,隨即報警。而海上保安部立刻出動直升機在附近搜索,並於同日在海面上發現2人,隨後確認死亡。

根據《愛電視台》報導,愛媛縣今治海上保安部6日上午9時半左右,接獲渡輪「Orange愛媛」船長通報稱,船上一名女性與一名男童失蹤。失蹤女性為來自愛媛縣西条市的48歲無業女性,另一名男童則是她的8歲兒子。

海上保安部立刻在渡輪行經的航線附近海域展開搜索,愛媛縣警方的搜救直升機則於同日在上島町的江之島海域尋獲2人漂浮於海面上。不過隨後確認2人皆已死亡。海上保安廳目前仍在調查母子的落海原因與具體死因。

兩人所搭乘的渡輪5日晚間10時從愛媛縣東予港出發,並在6日上午6時抵達大阪南港。乘客下船後,船上工作人員進入客房內打掃,但卻在房內發現2人的行李,因此才發現女子與兒子失蹤。

海上保安部指出,母子兩人皆穿著衣服,且無明顯外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