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周陪顏寬恒拜票 盧秀燕:我是最配合的助選員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總統、立委大選倒數最後一周,台中市長盧秀燕7日上午至沙鹿市場陪同第二立委選區候選人顏寬恒拜票,盧秀燕說,剩下6天,要把握時間全力衝刺,她會做一個最盡心盡力、配合度最高的助選員,候選人要她掃市場就掃市場,要站宣傳車就站宣傳車,她一定全力配合。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盧秀燕今天到沙鹿市場陪同顏寬恒拜票。(圖/記者白珈陽攝)

今天上午8時許沙鹿市場有滿滿採買人潮,地方鄉親看見盧秀燕與顏寬恒走進人群,興奮大喊「市長媽媽好!」,盧、顏2人向買菜民眾與攤販逐一握手問好,盧秀燕見有機車進入市場,還主動疏通交通,避免市民發生意外。

▲▼             。(圖/記者白珈陽攝)

▲今天上午沙鹿市場有滿滿採買人潮。(圖/記者白珈陽攝)

也有民眾主動上前與2人合影,盧秀燕跟顏寬恒相當配合,比出代表顏本屆參選號次的食指「1」,民眾拍得照片後相當開心;更有攤販主動送上寓意「好彩頭」的菜頭,祝福顏寬恒順利當選。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地方鄉親紛紛與盧秀燕、顏寬恒合影。(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盧秀燕受訪表示,現在是選前的黃金周,時間有限,要把握時間全力衝刺,距離選舉剩下6天,她會做一個最盡心盡力、配合度最高的助選員,候選人要她掃市場就掃市場,要她站宣傳車就站宣傳車,要她參加造勢活動就參加造勢活動,她一定全力配合。

盧秀燕說,以中二選區來講,民意代表有一個很大的功能,就是服務和建設,她強調「例如顏寬恒這種的,在地人找得到、看得到的,才是最實在的」,她並拜託大家支持總統候選人侯友宜。

盧秀燕今天助選行程滿檔,早上陪顏寬恒至沙鹿市場拜票之後,將趕到豐原陪同中八立委選區候選人江啟臣車隊掃街,接下來11時又要趕到潭子區陪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車隊掃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