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鳳梨酥!大陸同事吃「1神級零食」停不下來 網曝:都搬整箱的

▲台灣伴手禮             。(圖/資料照)

▲許多觀光客到台灣會到賣場掃貨。(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許多觀光客喜歡來台灣買伴手禮,最受歡迎的是哪一種呢?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很喜歡吃義美小泡芙,先前從台灣回大陸的時候,幫同事帶了很多口味,沒想到獲得一致好評,大家全都一口接著一口。文章曝光後,許多愛好者也說「每次都搬整箱」、「真的超愛!」

原PO以「中國同事都喜歡的台灣零食!小泡芙」為題在小紅書發文,表示義美小泡芙是她從小吃到大的零食,常溫好吃,冰過之後口感更是讓人讚不絕口。她也透露,上次從台灣回大陸時,幫同事帶了很多種口味,想要讓他們品嚐不同的風味,結果獲得一致好評,外殼酥脆、內餡爆漿的口感,讓眾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因此她也很推薦其他人去品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到後都認同表示,「的確,每次去Costco都搬整箱的」、「超愛吃牛奶口味」、「我家冰箱也有,常備品」、「我最愛巧克力口味的,超好吃,冷藏後也很好吃」、「超好吃!!那個外皮很香!」「這沒有人不愛吧,我平常都不太吃零食的,小泡芙是我唯一愛吃的!!」

也有網友分享其他好吃的台灣零食,「我也從小愛吃小泡芙,還有義美巧克力酥片、波卡蚵仔煎口味、蝦味先」、「真的好好吃,原味也很愛!還有義美的巧克力碎片,真的大人小孩都愛的那種」、「以前台灣親戚帶給我了很好吃的,一個玻璃瓶裡泡了花生和像小油豆腐之類的,不知叫什麼,反正在大陸沒買到過」。

事實上,除了義美小泡芙之外,先前還有網友透露,有個日本朋友來台灣旅遊,一定要喝三點一刻的奶茶,甚至喜歡到去賣場掃貨;也有很多觀光客愛買「義美杏仁巧克力酥片餅乾」、「牛軋餅」、「裕珍馨奶油酥餅」等,除了零食之外,還有陸客一下飛機就直衝文具店「禮拜文房具」買復古造型的剪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