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綠支持者互認對方比藍營壞? 呱吉:雙方溝通空間其實是最多的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圖/翻攝呱吉臉書)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圖/翻攝呱吉臉書)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2024總統選舉倒數7天,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台灣選舉最奇怪的地方就是,許多民進黨的支持者認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及其支持者比國民黨更壞,而柯文哲及其支持者則認為民進黨比國民黨更糟糕。但以政見來看,民進黨和民眾黨能夠溝通的空間其實是最多的,痛批「國民黨才是台灣最糟糕的政黨組織」。

呱吉指出,此次選舉最奇怪的地方就是,許多民進黨的支持者認為柯文哲及其支持者比國民黨更壞,而柯文哲及其支持者則認為民進黨比國民黨更糟糕。但攤開大家的政見比一比,不論交通、居住、性別或其他政見,民進黨和民眾黨能夠溝通的空間其實是最多的,所以這種彼此厭惡的情緒根本不是來自於理性。

呱吉表示,「台灣被撕裂」這句話他起碼聽了二十年,但沒有一次比今年更嚴重,明明都是一群對台灣有熱血的人,政策上又沒有完全無法理解的空間,結果卻變成最無法合作的彼此,然後願意讓利給「整碗輸給中國大陸的國民黨」。他痛批,國民黨才是台灣最糟糕的政黨組織,過去幾十年來都是,所以對他來說,誰越願意為了贏而和國民黨妥協,誰就越糟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