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有反差!三上悠亞有雙「小肉手」全場讚:很好命

▲▼三上悠亞。(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三上悠亞外型甜美。(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三上悠亞不僅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火辣女神,女生也可能被她甜美外型圈粉。就有女網友表示,她覺得三上悠亞實在太可愛,之前就有追蹤IG,可最近在一系列照片發現,三上悠亞身上「1部位」意外有點反差萌,「她的手指怎麼變成甜不辣手?」話題引發熱論。

一名女網友先前在Dcard發文「三上悠亞的手指」,文中貼出一張三上悠亞吃甜點的萌照,「三上悠亞長得實在太可愛,所以之前就發摟她~」可是當她看到照片時,意外發現女神有一雙「甜不辣手」。不過,原PO還是不忘大讚三上悠亞小巧鼻子、櫻桃嘴很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原PO注意到三上悠亞似乎有一雙「甜不辣手」。(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看到貼文後,就有鐵粉表示,「她的手本來就小小的有肉有肉啊!」「她以前也肉肉的,後來才瘦下來的,手指沒有瘦到吧?」還有專業老司機表示,最近看三上悠亞的引退片,確實覺得有點水腫。原PO則在留言處表示,她只是很少注意女神的手,都是看臉跟身材,追蹤後才發現手指很特別。

其中,有人忍不住大讚,「這種手是好命手啊~肥肥白白嫩嫩,很會賺錢的」、「超想要,而且這種手超軟」、「這種手比較厚是好命的手,摸起來很舒服喔」、「這是富貴命才能有的手。」

▲▼三上悠亞。(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超多人讚女神的手小小的又有肉很棒。(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能跟照相效果有關,「我之前有不小心用過一種濾鏡,是臉會漂亮、但是手指會變形,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因為昨天剛好看她的片子,印象手指沒那麼短」、「第二張的食指蠻異常的,感覺是有修圖被擠壓到」、「廣角鏡頭吧?越靠近邊緣會越放大,女生為了小臉所以頭放中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