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稱高端合約封存30年是造謠 柯文哲火氣大:合約書公開

▲▼柯文哲台中車掃第二天,合體蔡壁如。(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台中車掃第二天,合體蔡壁如。(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選戰倒數7天,近來高端疫苗合約爭議又成為討論焦點。針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高端合約封存30年」這件事是造謠,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表示,「把合約書公開就好,現在有什麼理由合約書不公開?」更直言講到這個火氣就上來了。

柯文哲一連兩天在台中掃街拜票,今天合體昔日愛將、前立委蔡壁如,首站來到大甲鎮瀾宮,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親自接待。此區也被視為「藍白合示範區」,國民黨未在此區提人,而是全力支持蔡壁如對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

針對陳時中在臉書發文指「高端合約封存30年」是造謠,柯文哲說,叫他把合約書公開就好,現在有什麼理由合約書不公開?不要公開然後全部上面都塗黑,既然這樣講就公開就好了,我跟你講,講到這個開始火氣開始上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