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5生肖運勢逆轉勝!屬龍備受矚目、第一名貴人運超強

文/命理老師 邱彥龍

明天(1/6)進入小寒,在大寒來臨之前,正是最冷的時候,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強調,有5個生肖這段期間卻是暖呼呼,運勢正旺。屬羊者因有神明加持,特別容易無往不利、屬虎的有機會爆紅,屬龍者這段期間備受矚目、屬兔者則是漸入佳境,屬於大運來前的轉運期,至於最旺的,則是屬豬者,官運亨通。

▲節氣小寒示意圖  。(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小寒節氣。(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邱彥龍老師分析,在這個節氣裡(1/06~1/20)運勢最強5生肖,分別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5:羊

屬羊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有神明保佑,但建議工作上最好親力親為,因為事情變化多,需要多處理幾次才能周全,至於分內的事情,做好就是好事,切記投資需要謹慎。

Top4:兔

屬兔的朋友這段期間擁有偏財運與幸運,雖然煩心事很多,但後面漸入佳境到下一個節氣會更好,小寒期間正是轉運的過渡期,要用智慧去處理事情,脾氣少一點,凡事就能迎刃而解,不需要陷入恐慌或感情用事,多與海外人事、網路或宗教接軌,會有不錯的財運。

Top3:龍

屬龍的朋友這段期間在朋友圈和社會團體中很亮眼,可以說備受矚目,工作積極會帶來財富,但切記過程中,不要太強迫客戶或夥伴,才不會惹來流言蜚語糾紛。有些許偏財運,但建議見好就收。

Top2:虎

屬虎的朋友這段期間容易成為眾人焦點、備受關注,名氣越來越強,甚至有爆紅機會,為自己帶來財氣,但記住溝通時情緒要保持平和,突然的暴怒或衝動都容易惹事,不要憑感覺做事或感情用事,否則無法成事。

Top1:豬

屬豬的朋友這段期間擁有非常強的幸運與貴人運,要積極行動,切勿懶散或過度享樂,記住,讓自己名氣與名聲越大越好,事業與官運有很強的運勢,多做宣傳,把自己推銷出去,可名利雙收。

▲10日之後到月底,跟海外有關的資源容易帶來發財機會。(示意圖/unsplash)

大家一定好奇,怎麼一進入2024年就災難不斷?邱彥龍老師表示,主要是水星與金星被海王星荼毒所致,未來16天仍要注意火災、爆炸、戰爭、鬥爭、交通意外、中邪、口舌是非、小人搗鬼、恐嚇、精神官能症發作、暴力、詐騙、鬧鬼、酗酒、嗑藥、中毒跟失眠等問題浮現,行車要特別小心,夜晚盡量少外出。

邱彥龍老師分析,1月10日之後到月底,太陽漸漸合相冥王星後,跟海外有關的資源容易帶來發財機會,可以多祈福與佩戴黃金、銀飾、木質手飾、吊飾等幸運物,來提升好人緣,讓事業順利,招財旺運。

尤其,小寒期間太陽、火星與木星是最旺的星,邱彥龍老師認為,對於元首、政府官員、名人、網紅、大企業家、軍工、化工、醫療、煙火爆竹、慈善福利、司法、宗教玄學、金融、媒體、保險、印刷、服飾、塑膠、玩具、珠寶、彩券、生育行業、體育、婚喪喜慶、獨門技術行業等都會有不錯的成績與好運。另有4個星座或上昇星座特別擁有旺運,包含金牛、摩羯、獅子跟巨蟹座,雖然會有煩心事,但只要積極用智慧解決,能無往不利。

邱彥龍 老師
恆陽派掌門人/國際天星術命理預測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