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違反著作權法「太過頭了」 趙少康:難怪是目無法紀的政黨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今(5日)發布的競選廣告移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先前發布的影片,並重製加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太過頭了,民進黨可以這樣不遵守版權規定嗎?難怪是目無法紀的政黨,當選的話,什麼壞事都敢做、什麼壞話都敢講,這就是民進黨。

▲趙少康5日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趙少康5日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5日發布一則最新的競選廣告,但侯辦稱昨已接獲消息,指該則影片移植他們之前發布的影片並重製、加工,競辦發言人黃子哲今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控告民進黨違反《著作權法》、《正副總統選罷法》。

趙少康5日受訪表示,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昨天打給他,並說要傳影片他看,而影片就是民進黨今天上的廣告,就是民進黨用他跟侯友宜廣告,製成自己的廣告來罵他們,又標註民主進步黨。

趙少康批民進黨此舉違反《著作權法》,並說,以前搞側翼就算了,這次是正式在媒體下廣告,具名卻侵權,所以侯競辦才說敢播出去就依法處理。

趙少康也說,違反版權是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是很嚴重的事情,民進黨公然把他們拍好的廣告,又加工來罵他們,太過頭了,民進黨可以這樣不遵守法律嗎?可以這樣不遵守版權規定嗎?難怪是目無法紀的政黨,當選的話,什麼壞事都敢做、什麼壞話都敢講,這就是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