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降低音量!高中客不爽「筷子丟地板」嗆社畜 外場妹聽哭了

▲桃園市徐姓男子與吳姓妻子未曾到過龜山區某餐廳消費,竟在餐廳留言區留下負評挨告,事後還怒嗆要檢舉業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的員工被客人找麻煩。(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服務業服務至上沒錯,但客人也不是上帝!」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有客人進店後實在太吵、影響到其他客人,所以店員妹妹就跑去提醒,怎料,後來卻被找麻煩,「他們當妹妹的面說就是個社畜而已,我是客人,要她幹嘛就幹嘛!」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搞清楚客人不是上帝」為標題發文,提到跨年夜當天,有組年紀約是國、高中生的客人入店,「整間店都是他們那桌的聲音」,當下因有其他客人嫌吵,所以外場的妹妹就前去提醒,要求放低音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那桌國、高中生的客人卻開始找麻煩,先把衛生紙丟地上、把筷子掃到地板,「然後特地叫那位妹妹來幫他們補筷子跟撿筷子。」該桌坐了7個人,雖然其中有人看不下去想阻止,但找麻煩的那個人卻回嘴,「我是客人,要她幹嘛就幹嘛」。

▲客廳,餐廳。(圖/unsplash)

▲原PO認為,「客人也不是上帝」。(示意圖/取自Unsplash)

原PO透露,那桌客人不但滿嘴髒話,還一直喊「社畜」,到底是哪裡有問題?眼見外場妹妹被罵哭,他也不禁直呼,「服務業服務至上沒錯,但客人也不是上帝」,不要把其他人的尊嚴放在地上踩!他更感嘆,這群客人都還沒靠自己力量賺錢,就罵辛苦工作的人社畜,實在不知道爸媽怎麼教的?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現在公共場所常見大人小孩一起吵鬧,要求降低音量還說又不是圖書館,就是這樣教的」、「完全就是家教問題」。也有網友認為,「過去跟客人說:全部離開」、「息事寧人只會創造下一個受害人」、「老闆沒魄力,直接趕走就好了」、「老闆要力挺員工,這些自以為是的奧客,本著花錢就是老大,老娘不賣我最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