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系併入幼教系」引發反彈 亞洲大學急喊卡:討論後已取消

▲▼台中亞洲大學。(圖/本報資料照)

▲亞洲大學擬將外文系併入幼教系引發反彈。(圖/ETtoday資料照)

文/中央社

媒體報導,亞洲大學研擬將外文系併入幼教系,校方去年底舉辦公聽會後,引發家長反彈;校方今天表示,兩系整併一案經校務會議討論後已決議取消,至於外文系未來是否停招仍在研議。

聯合報報導,位於台中的亞洲大學,研擬將外文系併入幼教系,屆時合併後將保留外文系授課內容,原外文系學生畢業證書將為幼教系,另外附註「原外文系」,校方去年底在系所網站上貼出系所整併公告並召開公聽會後,引發家長反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長認為,雖然授課可能不受影響,但拿到的畢業證書以幼教系為主,恐影響未來找工作。

亞洲大學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原研擬將外文系併入幼教系一案,經校務會議討論後已決議取消,至於外文系未來是否停招仍在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