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年輕人收到1張通知單改投侯康 陳學聖:戰爭與和平慢慢發酵

▲▼陳學聖分享年輕朋友的教召預告通知單。(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陳學聖分享年輕朋友的教召預告通知書。(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9天,各陣營皆積極衝刺選票最大化,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4日就在臉書分享,他昨天碰到一位20多歲的年輕朋友,因為收到教召預告書,打亂旅遊規劃,心情很差,因此決定改投國民黨「侯康配」。他認為,這段直白真實的對話,代表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已經慢慢在生活中發酵了。

「昨天碰到一位20多歲年輕朋友,剛進職場不久,就因收到這張通知,準備改投侯康」,陳學聖分享,這位朋友去年下半年才去教召7天,沒想到過完年,就又收到教召預告書,而且是全年預告,讓他直呼「心情超不爽」,年假旅遊都不能和朋友事先相約排程,就怕碰到教召。

陳學聖提到,這位朋友說著說著,又提到還好自己是4個月的役期,他的學弟今年起都是一年,都快瘋了;這位朋友還問他,當時他們要當兩年、三年兵是怎麽走過來的?

對此,陳學聖強調,「這是直白真實的對話,沒扯什麽認知風向,『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已慢慢在生活中發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