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到「純精小吃部」發票尷尬了!他一看:到底是誰 真相笑噴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原PO翻出「純精小吃部」的發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到底是誰?跟我有什麼深仇大恨?」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兢兢業業28年,且平常克勤克儉,為什麼手上的發票卻陷他於不義?原來,發票上印著「純精小吃部」5個字,若沒仔細看銷售品名,恐怕會引起誤會。貼文曝光後,就讓大票網友笑翻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發文直呼,「到底是誰?跟我有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陷我於不義!被老婆翻到怎麼辦?」他自認兢兢業業28年,克勤克儉且自愛,不料卻翻出「純精小吃部」的發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他手上的發票寫著「純精小吃部」,不免讓人想歪,但往下看到品名,就會發現他買的是「香酥雞腿飯」,價格115元。

「喔我想起來了!這是XX便當。」原PO透露,這家便當店開在宜蘭的純精路上,「老闆店名可以再害一點沒關係!」

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底下網友討論,「這價格沒事」、「至少還有品項可以佐證,萬一只以金額才需要擔心」、「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老闆到底破壞多少家庭」、「難道就不能去小吃部吃雞腿飯嗎」、「只有我看成純情小吃部嗎」、「這真的百口莫辯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