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公園隨機捅人30刀 行兇後馬上跳樓身亡

▲▼陸男公園隨機捅人30刀 行兇後馬上跳樓身亡。(圖/翻攝上游新聞)

▲女子重傷倒地,丈夫趕到現場。(圖/翻攝上游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東省惠州市一名女子上月帶著2歲的孩子到公園散步,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剪刀狂捅30多刀,重傷被送往醫院搶救。警方獲報後馬上展開緝兇,但卻發現陌生男子在行兇之後,已經立即跳樓身亡。

根據《上游新聞》報導,女子的丈夫表示,去年12月15日中午,他在距離公園200多公尺的地方擺攤,妻子帶著2歲的孩子在附近的公園散步,大概12時53分時,他突然接到妻子打來的電話,說被人捅傷了。

女子的丈夫提到,他趕到現場時,妻子躺在血泊中,渾身都是傷口,「那是一個完全陌生的男人,據我妻子講述,男人把她捅到完全動不了了才離開,下午1點50分左右,那個男人跑到附近一個樓盤裡跳樓自殺。」

女子的丈夫說,「這個男子是個正常人,他在這邊有工作記錄,有居住記錄,但是事發前是沒有工作的狀態。」

女子的丈夫指出,妻子隨後被送往醫院搶救,醫院還發出了病重、病危通知書。入院紀錄顯示,患者在公園散步時,被路人持剪刀刺傷,頭頸部、左耳廓、口腔額面部、右肘外側、左前臂內側、左手掌部、左前胸壁、腹壁、背部、雙側大腿見多發性銳器傷,傷口見活動性出血,神智嗜睡,不能配合言語。

女子的丈夫說,目前派出所已經為妻子做了傷事鑑定,結果尚未出來,「受傷是在公園範圍內,但是他們不負責。行兇男子的父母已經來到當地了,但是我們還沒有見到面。已經半個多月了,我們一直在自付醫藥費,已經花了2萬多了,到現在,我們沒有得到任何說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