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開C300揪心儀對象車上吸K菸 紅線違停遭盤查糗了

▲▼小港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黃姓男子開著賓士C300違停遭警方盤查。(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39歲)3日晚間零時許,開著賓士C300轎車臨停在小港區某家超商前,引來巡邏員警盤查,黃男一打開車窗就飄出濃濃K菸的味道,員警在車上搜出咖啡包、FM2和大麻等毒品,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黃男想要追求同車的陳女(31歲),因此主動去載她回家,還提供K菸免費抽,返家時卻意外違停,讓吸毒犯行露餡。

▲▼小港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在車內查到毒品和文青書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小港分局小港派出所長陳宗靖、警員余宗翰3日凌晨零時許巡邏時,巡經小港區平和路某處超商前,發現一台賓士C300黑色轎車紅線違停,立刻上前攔查,駕駛黃男子打開車窗後就散發出濃厚毒品味道,他下車後主動交付副駕駛座下方之K盤,還辯稱毒品都吸完了。

不過所長陳宗靖不為所動,經過搜索後,果然在車內發現愷他命、大麻等毒品,於是將黃男和同車的陳女帶回偵辦。

▲▼小港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在黃男車上查獲毒品。(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調查時,黃男辯稱忘記車上放有毒品,聲稱是朋友所託,他因為想追求陳女,所以自告奮勇跑到屏東去載陳女返回高雄,並在車後座放上「行為暗示心理學」等4本書,營造自己是文青的形象,再以摻有K他命之香菸無償提供陳姓女子在車上吸食,藉以贏得陳女好感,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