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40歲沒出國 同事嫌棄「你到底多窮」!全場怒:墾丁2天花4萬

▲▼桃園機場,清消,返鄉,病毒,             。(圖/記者劉亮亨攝)

▲原PO至今沒出過國,竟遭到同事取笑。(示意圖/記者劉亮亨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一個人窮還是富,竟是以出國來當作衡量?一名網友無奈透露,只因為沒踏出國門,就被同事嘲笑「到底是有多窮?」這一句膚淺的話瞬間惹怒千名網友,紛紛開酸「怕坐飛機,我阿姨身價億的也沒出過國歐」、「同事那麼有錢還上班?」「我去墾丁住兩天就3萬多快4萬,你跟我說窮?」

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抱怨,某天與同事聊到出國的話題,豈料對方得知原PO沒有出國經驗,竟一臉嫌棄直呼「你都快40歲了,都還沒出國過,真不知道你到底是有多窮」,最後還嘆氣一聲,讓原PO傻眼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也自曝沒出過國,「我超過40歲了,住大園還沒去過機場」、「46歲還沒出國過」、「快50歲了沒出國過,原因是懶」、「怕坐飛機,我阿姨身價億的也沒出過國歐」、「我認識一位男士,60幾歲了也沒出過國,但我知道...他很有錢」、「我以前鄰居,他很宅很宅,沒有出過遠門2兩小時以上的,他有4000萬喔,不要管別人的嘴」。

一票網友紛紛替原PO打抱不平,「有出國的不一定有錢,一堆人出國用刷卡,再回來慢慢還,是有多好?不用管人家說什麼,你開心就好」、「誰規定出國就有錢人」、「同事那麼有錢還上班?」「有的人借錢來去出國,也沒比較光榮啊」、「有這種看法的人,真可悲」、「53歲去年第一次出國,窮到喝西北風勒」。

也有人眼神死透露,國旅花費也不便宜,「我去墾丁住兩天就3萬多快4萬,你跟我說窮?」「你同事智商不高,你是有錢人,是不知道在台灣旅遊的比較有錢嗎」、「有錢人都住台灣飯店 你看那房價!誰才是有錢人啊」、「沒錢的人才出國玩,有錢人都玩國內,你肯定是好野人」。

除了出國,有網友無奈表示,手機用哪個品牌也會被他人議論,「還有用手機,你是不是沒錢,不然怎麼都沒拿蘋果?我回:是呀,我沒錢買蘋果還是你要送我嗎」。

事實上,國旅也有奢華路線,日前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台「黑色飛馬」外觀的遊覽車,驚嚇直呼「用這台在台灣玩6~8萬...正常人這價位都可以去日本兩趟以上了!」

原來該輛是「號稱是移動式總統套房」的創新號,業者重金砸2000萬打造「八人座頭等艙超級豪華遊覽車」,車上設有個人按摩座椅、酒吧台、紅酒櫃、頂級精品音響、高級化妝間等。

實際查詢2024年國旅行程,東部2天1夜「隱山樂水大宅院二日」要價5萬8000元起/人,第一天:呂美麗精調館、CÔTE À CÔTE用餐(由江振誠、陳昶福兩位主廚聯手之作)、入住泉月樓;第二天:癮酒藏、無菜單午宴、窖藏品酩。

▼網友在路上驚見「黑色遊覽車」,國旅行程不便宜。(圖/翻攝爆廢公社)

▲▼             。(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