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誌家今火化!母姊趕抵見最後一面 骨灰將帶回台灣歸根

▲▼ 張誌家最後揮棒身影            。(圖/受訪者提供)

▲張誌家最後揮棒身影 。(圖/受訪者提供)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 、劉人豪/台中報導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前往中國大陸工作卻猝死,享年43歲,消息震驚各界,也讓不少球迷感到惋惜。家屬指出,張母與女兒(張誌家姊姊)今早見張誌家最後一面後完成火化,骨灰將帶回台灣,至於返台時間則未定。

張母(2)日下午與女兒(張誌家姊姊)搭乘立榮航空B7187班機前往深圳,了解兒子死因及處理相關後事。家屬指出,張誌家於今日完成火化,張母和女兒昨晚抵達後太晚,早上才見到最後一面,回台時間暫時未定。

大陸國台辦指出,任職於千鼎實業(深圳)有限公司的台灣居民張誌家,於1月1日晚被公司同事發現在員工宿舍內死亡,經法醫現場勘察,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非他殺、外力介入)

深圳台商指出,張誌家母親2日晚間已經抵達深圳,順利辦好落地台胞證,直奔深圳殯儀館,深圳台商協會慢速壘球聯盟也從旁協助相關治喪事宜,也希望為張誌家多盡一份心力。深盟工作人員討論後決議,向所有球友開放捐款通道,讓家屬在大陸能即時運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