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兄妹宣傳車」被放話開罰!小商人怒加碼:再送1支國道T霸

針對新北割頸案,網紅小商人稱已打電話給天道盟請人去了解。(圖/翻攝自Facebook/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小商人表態要公布犯罪者。(圖/翻攝FB/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日前,新北地方法院警告下架國三生割喉案涉案少年的記事、照片等資料,引爆大眾不滿。網紅小商人28日就透過臉書表示,要製作圖片放在廣告車上公布犯罪者,重申這是支持者自發性的競選廣告。結果今(3)日被廣告公司通知,有官方交代所有大車公司,若掛他的廣告就會被釘,讓他火大嗆「決定再多送你一支洛杉磯高速公路的T霸,敬請期待,要罰都來。」

小商人在粉專「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他接到廣告公司告知,「說有官方交代所有大車公司,如果掛我的廣告,會被釘,剛剛又有人發新聞給我說新北市要罰我。」他索性宣布加碼,「我決定再多送你一支洛杉磯高速公路的T霸,敬請期待,要罰都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商人還在留言處貼出跟廣告公司的對話截圖,「要玩那就一起玩啊」,直呼他還有很多想法,可以繼續弄,最後不禁怒飆國罵,貼文狂吸1.4萬人按讚。

針對民眾肉搜當事人一事,新北地方法院日前發布聲明,要求Dcard、PTT等社群媒體下架涉案少年的記事、照片等資料,並請民眾勿再轉傳,以免觸法。

新北地院強調,他們能理解這起悲劇引發大眾關注,但仍有義務提醒大眾注意相關法律規定,並請主管機關正視問題,法官會依法妥適處理這起不幸案件,若涉案少年在調查期間有不妥行為,依法也有告誡、勸導等方式加以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