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安全!今年「逢9犯太歲」 年齡層一次看

拜拜,行香,廟裡祈福,廟宇。(圖/資料照)

▲許多民眾在新年去廟裡拜拜。(圖/資料照)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進入2024年,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提醒,年齡逢9的朋友在今年會有犯太歲的現象,請大家要注意安全,違法的事情不能做。

艾菲爾老師說,虛歲逢9的生肖,包括猴9歲、豬18歲(暗逢9)、狗19歲、虎27歲(暗逢9)、鼠29歲、蛇36歲(暗逢9)、虎39歲、猴45歲(暗逢9)、龍49歲、豬54歲(暗逢9)、馬59歲、虎63歲(暗逢9)、猴69歲、蛇72歲(暗逢9)、狗79歲、猴81歲(暗逢9)、鼠89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菲爾老師表示,年齡逢9的朋友在今年會有犯太歲的現象,請大家要注意安全,違法的事情不能做,循規蹈矩、奉公守法,就可以保太平。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ETtoday新聞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