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被噩耗狂炸驚醒!張誌家愛徒悲嘆:約好回來一起打高爾夫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首場直播拍賣,開拿出自己現在工作照片             。(圖/記者吳奕靖攝)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首場直播拍賣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在大陸猝逝,消息傳回台灣,曾經被受他照顧的學弟,也算是另類「愛徒」,現在已經轉戰直播圈的潘豪豪表示自己一早醒來,就聽到這樣的噩耗,覺得非常震驚,回顧過去的點點滴滴,自己真的「心中萬般不捨,真的好難過」。

曾經也是棒球圈明日之星的潘豪豪(潘俊豪)是張誌家的學弟,在直播時不只一次提到張誌家過往的照顧,就算已經離開職棒圈轉職到鐵板燒界,還是大方讓那時還是球員的潘豪豪想辦法吃飽,「培養後輩」的心可見一般,所以潘豪豪得知張誌家猝逝的消息後,在臉書寫下心情。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首場直播拍賣,開拿出自己現在工作照片             。(圖/記者吳奕靖攝)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非常照顧學弟潘豪豪(左) 。(圖/記者吳奕靖攝)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首場直播拍賣,開拿出自己現在工作照片             。(圖/記者吳奕靖攝)

▲潘豪豪非常難過,在臉書寫下紀念張誌家的話 。(圖/記者吳奕靖攝)

他說:「一大早超過3通以上記者的電話及4-50則好友的訊息…看到訊息後驚醒….昨天晚上才再與好友分享您風光的過去…12月才說叫我等你消息,回來要約我打球,回想過去您照顧我及過去相處的點點滴滴。心中萬般不捨…真的好難過啊…人生過程中有好多逆境都無法擊敗你,從國中我還是個小屁孩一直相處到現在,知道你很多很多的無奈與困難,你依然屹立不搖,辛苦了RIP」。

記者電話訪問潘豪豪,近期是否有跟張誌家聯絡,潘豪豪說:「他在離開台灣前往大陸之前,11月份有跟張誌家見面,當時兩個人就約在仁武的高爾夫球場一起打球,當時張誌家還問要不要一起去大陸,但是因為自己工作在身,兩人講好12月底要在大陸見面」,只是他怎麼也沒想到去年11月份的見面,竟是見他的最後一面。

曾經也跟張誌家一起直播《三瘋957》的直播主莊董,也在臉書留下懷念字句:「消息來得太突然......還想著哪天聚一起再直播......一股滿滿的回憶與鼻酸頓上心頭......阿家,一路好走」!

▲《三瘋957》直播主莊董,也在臉書留言懷念張誌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三瘋957》直播主莊董(中),也在臉書留言懷念張誌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