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出9局完投1幕!網紅律師:感謝張誌家給「最熱血的2001年」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傳出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年43歲。這位傳奇投手曾在2001年世界盃完封日本爆紅,更在22歲旅日爬上人生巔峰;然而,卻在2009年涉嫌簽賭案被判刑,離開棒球界。常科普法律的網紅「雷丘律師」感慨發文,「感謝張誌家給了我一個最熱血的2001年」,哀悼張誌家離開。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享年43歲。(圖/張誌家臉書)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享年43歲。(圖/張誌家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丘律師在粉專「雷丘律師就決定是你了 2.0」表示,「身為迷因粉專(確定?),本來想當個活派,不過還是算了。感謝張誌家給了我一個最熱血的2001年。願死者安息。¥9局完投完封日本。」

貼文引來棒球迷直呼,「抓得到1壘離壘的人不多…(晃神的不算),RIP,張99」、「真的,那場超殺的…」、「真是令人難過」、「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原本不會變速球,但是上場前請教了杜章偉,最後把韓國打者K的滿頭包,這麼強大的天賦…可惜最後走了歪路,安息吧天才棒球少年。」還有人感嘆,「就怕不是最後一位,大家年紀到的都記得去做健康檢查,任何疾病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