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猝逝!老母今晨慟接噩耗

記者游瓊華、陳韻如/台中報導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猝逝,享年43歲!張誌家親友透露,其老家母親今(2日)一早接獲噩耗,現在正急忙著想要辦台胞證趕到大陸去了解狀況。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過世,享年43歲。(圖/ETtodoay資料照)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過世,享年43歲。(圖/ETtoday資料照)

綽號「張99」的張誌家青少棒時期就展現驚人的棒球天分,高中時期更是穀保家商的王牌投手,後於2001年的世界盃完封日本而爆紅,隔年便以簽約金1億2千萬日幣創下台灣球員旅日打職棒的最高紀錄,展開旅日生涯。

不料,2003年張誌家卻患上投球失憶症,因此返回中職繼續打拼,但卻在2009年涉入假球案,從此離開棒球界。如今驚傳因病過世,享年43歲,也震驚棒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