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泰勒絲 趙少康參選至今還曾搬出周杰倫

▲趙少康出席副總統電視辯論會會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趙少康出席副總統電視辯論會會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表示中廣曾邀請西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來台開唱,但因對方因地緣政治關係而改變主意,不來了;趙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後會後記者會上,指出他曾詢問泰勒絲經紀人可否講這件事,對方就說用擔憂地緣政治好了。這不是趙少康在參選後第一次搬出大咖藝人,因為趙在宣布參選第一天,就提到自己會答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歌手周杰倫有關。

第16任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1日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趙少康在交叉詰問階段時表示,最近報載台北市長蔣萬安邀泰勒絲來台表演,「我去年就邀了,中廣就邀」,泰勒絲本來要來,趁空檔,「我那時候大巨蛋在接洽」,最後不來是因為泰勒絲方面說台灣有地緣政治風險,怕台灣打仗。

會後媒體向趙少康提問,剛說泰勒絲因為國際地緣政治不敢來,但像英國樂團Coldplay跟韓國女團BlackPink都有來,怎麼看?趙少康說,每個樂團考量不同,泰勒絲可能比他們更大牌、更忙碌,他弟弟做這方面,所以經常在各地舉辦藝人演唱會,約是去年7、8月聯絡,而泰勒絲剛好在日本跟新加坡(開演唱會)有空檔。

趙少康說,泰勒絲剛開始有願意考慮,但後來因有地緣政治關係,所以不來,「當然蔣市長能邀請她,我們也樂觀其成」, 也許不同時候有不同考量,不同樂團也有不同考量,的確她當時的答覆,就是有地緣政治關係。

趙少康也說,他最近想把這件事講出來,因為他覺得台灣和平安全非常重要,他還問泰勒絲經紀人可否講這件事,對方就說用擔憂地緣政治好了,「原本講的還比這嚴重」。

其實,趙少康去年11月24日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後,在下午的記者會上解釋會接該職的原因,是因為他弟弟趙少威曾是周杰倫海外的經紀人,周的海外演唱會都由趙少威主辦,然黑道曾挾持趙少威,逼著安排演唱會或拍電影,因此他最後求助侯友宜,事情才擺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