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驚見「憤怒羊」!攔路攻擊嚇壞女騎士 繞一圈撞翻機車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芝區一隻被飼養的黑山羊跑到街道上,1名女子騎機車行經時,這隻黑山羊突然擋道,還躍起企圖頂人,最後乾脆直接頭頂猛撞機車,女騎士驚嚇大叫棄車,原以為黑山羊會放棄,但女騎士扶起機車拍打坐墊趕羊也未奏效,路邊民眾也拍下整個攻擊過程,警方事後找到女飼主,依法開單裁罰300以上600以下罰鍰。

▲▼黑山羊跳起企圖攻擊,最後頭頂撞倒機車,婦人嚇到尖叫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黑山羊跳起企圖攻擊,最後頭頂撞倒機車,女騎士嚇到尖叫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片顯示,跨年當天31日上午,一名住在三芝區古庄里的女子,騎機車外出採買,返家時在鄉間小道碰到一隻憤怒的黑山羊擋道,女子原先企圖驅趕黑山羊,但牠卻不為所動,還跳起企圖攻擊女子,嚇得大喊:「牠要頂我!」

原以為黑山羊會放棄,沒想到牠繞到機車另一邊,直接頭頂攻擊機車,機車應聲倒地,婦人趕緊跳車,隨後趁黑山羊啃食路邊野草時,將機車扶起,整個過程被路邊民眾拍下貼到網路,警方根據影片找到55歲鍾姓女飼主,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舉發,開單裁罰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