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趙少康政治金童、吳欣盈熱衷國際事務 蕭美琴:願邀請他們共商國是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辯論會回應台灣媒體風氣的問題。(圖/公視)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辯論會回應台灣媒體風氣的問題。(圖/公視)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日登場,在媒體提問階段,TVBS資深主持人錢怡君問到,台灣媒體選舉風氣負面,如何讓台灣更團結,不要加劇社會對立氛圍,此外,也請他們說出另外兩組候選人的優點。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表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是「政治金童」,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則熱衷國際事務,若當選,她願意邀請兩位一起共商國是。

蕭美琴表示,社會上有很多的分化和對立,一部分是因為中國認知戰想要達到的目標,很多國家也面臨到這個挑戰,新興社群平台的凝聚造成物以類聚,我們變得比較難和不同理念的人溝通,因此,她認為,總統、副總統應該正視這個問題,製造更多不同理念能對話的平台。

蕭美琴提到,如果當選,做為副總統,她願意邀請趙少康、吳欣盈一起共商國是;在總統允許之下,她願意將這次總統選舉政見中的共識一起合作努力,理念不同的地方一起溝通討論,讓未來的執政團隊參考。

蕭美琴強調,她一直秉持希望台灣能夠更團結、更和諧,所以她也不想以散布仇恨的方式打選戰,所以他們始終是提出國家願景,來獲得更多人支持。

針對其他兩組候選人的優點,蕭美琴讚美趙少康是「政治金童」,口才非常好;吳欣盈則對國際事務非常熱衷,也有為國家奉獻的理想,這點她也非常敬佩。但她強調,總統選舉不是政論節目,應該要共同討論國家政策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