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人「乾兄妹宣傳車」要丟給廣告公司了 釣出鳳梨:挺一波!

針對新北割頸案,網紅小商人稱已打電話給天道盟請人去了解。(圖/翻攝自Facebook/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小商人要安排宣傳車了。(圖/翻攝自FB/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國三生割喉案震驚社會,也引爆輿論。網紅「小商人」打算製作圖片放在廣告車上,公布行凶的「乾哥」和涉教唆的「乾妹」,他也透露最新進度,已經製好圖片,「各位還有沒有什麼建議,沒有的話要丟給廣告公司去安排了。」貼文一出,引來網紅鳳梨(吳泓逸)留言,「挺一波!」

小商人跨年夜在臉書發文說,「化乾哥為獄伯更新版本,各位還有沒有什麼建議,沒有的話要丟給廣告公司去安排了。再次感謝各位,我們真的不收抖內,因為我自已的真的花不完,有如此心意就足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商人也在留言處「重申」,這是支持者自發性的競選廣告,不要刪。此文PO出短短7小時,就獲得超過上萬人按讚。網紅鳳梨(吳泓逸)還在下方留3字「挺一波!」

▲▼             。(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鳳梨留言「挺一波!」(圖/翻攝自FB/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不過,針對民眾肉搜當事人一事,新北地方法院日前發布聲明,要求Dcard、PTT等社群媒體下架涉案少年的記事、照片等資料,並請民眾勿再轉傳,以免觸法。新北地院強調,他們能理解這起悲劇引發大眾關注,但仍有義務提醒大眾注意相關法律規定,並請主管機關正視問題,法官會依法妥適處理這起不幸案件,若涉案少年在調查期間有不妥行為,依法也有告誡、勸導等方式加以處置。

這起震驚社會案件發生在25日中午,少女當時前往隔壁班找女同學聊天,被該班的男同學制止,因此氣得去找「乾哥」幫她出氣。「乾哥」得知消息前往理論,並持刀猛刺男學生,導致對方傷重不治。而少年法庭裁定涉案乾哥收容、乾妹責付監護人,乾哥、乾妹分別涉及殺人、教唆殺人罪嫌,案件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