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爆持刀「多人推擠受傷」!陳其邁緊急回應:演出正常進行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2024跨年晚會驚爆民眾持刀,消息傳出以後,現場一度發生推擠、跨欄,導致多人受傷。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警方到場後沒有發現可疑人士,也沒有危險情況發生,並未發現持有利器的民眾,狀況已經排除,演出仍在正常進行。

對於這起驚魂,陳其邁回應,目擊者稱疑似看到民眾發生爭執,因而亮出小刀,消息掀起現場恐慌,因此發生推擠、逃跑,過程中造成多人受傷。

▼高雄跨年驚傳「有人亮刀」,因而發生推擠、跨欄,一共造成多人受傷。(圖/民眾提供)

▲高雄跨年傳出「有人持刀」引起騷動。(圖/民眾提供)

經過醫護站人員協助處理,現在只剩下2人因推擠喘不過氣,症狀改善後仍在觀察當中,其餘民眾都已經返回晚會現場。

▼陳其邁對於事件做出回應。(圖/翻攝臉書)

▲▼陳其邁對於事件做出回應。(圖/翻攝臉書)

陳其邁說,現場經過清查,並未發現持有利器的民眾,狀況已經排除,演出正常進行當中。

陳其邁受訪時表示,警方得知消息,立刻封鎖區域進行監看,採用區間監控的方式,並未發現有手持利器的民眾,透過監視器畫面追查,也沒有看見目擊者所陳述的事件,現在仍在調查當中。陳其邁也提到,目前節目演出正常進行,希望大家能夠玩得開心、玩得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