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不是正妹!長相「被2字形容」 網激喊:不化妝就很美

▲▼夏天,穿著清涼,美女,靚妹。(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友認為,女生被形容清秀的話,不用化妝就很美。(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當被別人形容長相清秀,到底是稱讚嗎?一名網友透露,被比自己小的同事形容「清秀」,這2個字困惑他許久,「大多不是第一眼正妹或帥哥」,反而比較偏向乾淨有氣質的感覺,對此他好奇拋問「算是被稱讚嗎?」底下網友回應,形容男女差很大,「普>清秀>帥」、「清秀的女生不用化妝就很好看!」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日前他被工讀妹子形容外表「清秀」,而這一句話讓原PO不是很開心,因為第一眼大多不是正妹或是帥哥,「更多的是乾淨、氣質的感覺」,也就是說這2個字會被解讀成「不正或不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忍不住拋問眾人怎麼看,「被說長相清秀,算是被稱讚嗎?還是很微妙?」

底下網友幫解釋,「白白淨淨的」、「就對方真的沒特點,但又不傷人的用詞」、「普>清秀>帥」、「代表沒特色也不帥」、「清秀是褒義,基本五官就端正了」、「五官不明顯,看起來順眼」、「不帥但乾淨」、「帥90分、不錯75分、清秀60分、乾淨40分」、「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是好評的一種,但不到最頂這樣」。

也有人認為,「清秀的女生不用化妝就很好看」、「推清秀型的不用化妝素顏就很好看+1,化妝反而不好看」、「不漂亮就會說清秀或是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