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頸乾妹嗆告網友「找全部哥哥出庭」!沈富雄:妳有種來找我

▲▼名嘴沈富雄評旅美教授陳時奮(翁達瑞)是「知識份子的敗類」等語,挨告公然侮辱到台北地院出庭     。(圖/記者黃哲民攝)

▲沈富雄看見了A女的發文動態,氣得大罵「有種就來找我」。(資料照/記者黃哲民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某國三學生為了替「乾妹妹」A女(化名)出氣,持刀殺害別班的男同學,掀起巨大社會輿論。豈料,乾妹妹遭罵以後,再度以限時動態回嗆,打算對辱罵的網友提告,並且會「叫全部認識的哥哥陪我出席」,氣得前立委沈富雄痛罵「有種就來找我」。

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中午,A女當時前往隔壁班,找女同學聊天,被隔壁班的男同學阻止,氣得離開教室。國三學生「乾哥」得知消息前往理論,並持刀猛刺。遭刺學生最後傷重不治。

事件引起巨大的社會輿論,許多網友也到行兇國三生、A女的社群軟體留言狂罵。對此,有網友指稱,A女透過社群動態回應,許多人私訊將她罵得很難聽,到時候「通通法院見」,且開庭時會找全部「認識的哥哥」陪她出席,「罵這麼難聽,都沒想過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嗎?」

▲乾妹妹。(圖/翻攝IG)

▲嗆告的IG帳號,疑似是網友開來惡搞,而非本人發文。(圖/翻攝IG)

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在節目《TVBS戰情室》上表示,雖然時間點已經過了,但「我不能放過那個小女生」。沈富雄說,他就讀國中的時候,稱這種女生為「太妹」,而乾哥哥們則是「太保」。

沈富雄提到,過去雖然也有不愛讀書的學生,「但是不像妳這個,囂張到這種程度」,並且撂下狠話,「妳有種就來找我。」

不過,實際到社群軟體搜尋,可以發現有許多同樣大頭貼、帳戶名稱的帳號,而這篇嗆告的貼文,出現在其中一組帳號裡,不排除是網友惡搞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