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指辯論會上睡覺 曾銘宗澄清「當然沒有」:角度問題

▲曾銘宗、朱立倫等人被指疑在辯論會上睡覺的畫面。(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曾銘宗、朱立倫等人被指疑在辯論會上睡覺的畫面。(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第16任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民眾也可透過直播觀看,但有人發現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疑似在辯論會上睡覺。但曾銘宗澄清,當然沒有睡覺,是角度問題,不能從單一個畫面來看,而要從幾秒的時間來看,大家真的都沒有睡覺。

當辯論會進入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有網友捕捉到,在鏡電視資深主播廖芳潔提問時,曾銘宗、朱立倫、侯友宜哥哥侯明鋒等5人疑似睡覺的畫面。臉書粉專「Wecare高雄」表示,國民黨在現場都可以睡成這樣,是要怎麼治理國家。

曾銘宗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澄清,當然沒有睡覺,是角度問題,不能從單一個畫面來看,而要從幾秒的時間來看,大家真的都沒有睡覺,且由上往下看加上解析度不夠,看不出眼睛是否有張開,而他當下剛好只是低頭下去,媒體的提問他都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