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B到E」曝求F被拒!後悔喊貪心點 醫揭3點:別追巨乳

▲▼丹妮婊姐。(圖/翻攝自Instagram/dannybeeech)

▲丹妮婊姐大方承認自己進行隆乳手術。(圖/翻攝自Instagram/dannybeeech)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丹妮婊姐公開承認隆乳,由B罩杯升級至E罩杯,但術後僅一個月她就承認覺得「後悔了」,後悔沒選擇升級到F罩杯,並建議有隆乳打算的人一開始就應該「貪心地做大一點」,否則將來絕對會感到懊悔。但對於這樣的言論,醫生表示千萬別貪心,要從「身體結構、皮膚彈性、術後保養」來考量尺寸。

元和雅醫美團隊的女醫師林莉穎,從醫學專業建議,罩杯尺寸應根據身形比例來決定,一味地要「貪心的做大」,她認為並不恰當,因為隆乳除了材質的選擇,更要考量患者的身體結構、皮膚彈性、術後保養來考量尺寸,而非僅滿足瞬間的願望,才能確保手術結果又符合身體的自然比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妮婊姐。(圖/翻攝自Instagram/dannybeeech)

▲丹妮婊姐表示自己當初應該貪心一點,再大一個罩杯。(圖/翻攝自Instagram/dannybeeech)

另外,乳房外科醫師陳維鴻指出,不一樣的胸廓,需要填入的假體cc數也會不一樣,一樣都是300cc,不同的胸廓,有可能一個是C罩杯,另一個可能到D罩杯;因此,一昧追求cc數,臨床上因人而異,不應該只是為了「大」,況且「隆乳為的是讓乳房看起來變大,還是感覺變重?」所以真的要提醒,不要期望巨乳,反而術後造成下垂,還有頸、背、肩疼痛等併發症。

目前台灣假體市場,尺寸最大約790cc,一般人做的尺寸大多介於300-400cc,做到700cc的雖然還是有,應該少數的患者,而通常要放到700cc這麼大,主要仍是對方的胸廓條件夠,另一個原因是乳房下垂,所以需要較大的尺寸才能夠撐起胸型。

▲隆乳的假體材質            。(圖/記者吳奕靖攝)

▲隆乳的假體材質 。(圖/記者吳奕靖攝)

擁有整外經驗30年的醫師方嘉良表示,有時候為隆乳放入異物假體是不得已的事,除了讓患者可以得到滿意的胸型,也要讓身體的負擔減到最輕,不過他提醒,真的不要過分追求極大cc數,畢竟放入過大cc假體,一旦超過本身胸廓,假體邊緣會拱起來,臨床上會摸得到或看到邊緣感,反而很不自然。

方嘉良呼籲隆乳手術的目的不應僅僅是追求大小的增加,而是要根據患者的身形、體格尤其胸廓還有心理需求,綜合考慮出合適的尺寸。每位患者的身體結構和外觀期望都是獨一無二的,如何選擇合適的罩杯尺寸,應是與醫師共同討論的結果,同時整形外科手術一定有風險,疼痛程度都要在衛教時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