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鑽石商圈外3機車擦撞 休旅車慘遭波及...3人受傷

▲高雄市一處菜市場門口發生車禍,三部機車被撞倒            。(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一處菜市場門口發生車禍,其中一部還被壓在車底下。(圖/民眾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德街與五福路口的菜市場發生車禍,今天(30日)上午接近十點左右,三部機車發生擦撞後波及一輛休旅車,其中一部機車還卡在車底,造成3人受到輕傷,不過救護人員抵達現場之後,受傷民眾表示不需要就醫,目前相關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當中。

警方在30日中午12點半做出說明表示,並非是目擊者跟《東森新媒體ETtoday》爆料的車禍原因,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經瞭解係因三輛機車碰撞倒地後滑行,波及另一輛自小客車,後續救護人員到場檢視三名機車騎士有手腳擦傷,簡要包紮未送醫;初步研判肇事原因係機車前後未保持安全距離致釀禍,後續肇事責任,再由交通事故處理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高雄市一處菜市場門口發生車禍,三部機車被撞倒            。(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一處菜市場門口發生車禍,三部機車倒地。(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