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頸「乾哥」1日3餐菜單曝光 鄉民看傻:吃得比我好

▲▼小學生。(示意圖/CFP)

▲行凶的「乾哥」被裁定收容。(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為了替乾妹出氣,拿彈簧刀刺死新北國三男學生的「乾哥」被裁定收容,檢方也決定,將他的罪名提升至殺人罪。有網友挖出台灣北中南少年觀護所的每日菜單,餐餐有肉有菜非常均衡營養,引發鄉民直呼「吃得比我好」、「可悲的是,我吃得比沒犯法的人好!」

新北國三男學生因驅趕女同學,結果女同學心有不甘,「乾哥」知情後為了替乾妹出氣,就衝去找對方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產生衝突,「乾哥」拿出預藏的彈簧刀對他猛刺,包含頸動脈、左胸計6刀,右下背靠近腎臟位置4刀,男學生經2天搶救仍回天乏術,而檢方決定「乾哥」罪名從殺人未遂提升至殺人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乾哥」已裁定收容,並由新北地院少年法庭調查中,就有網友挖出北中南少年觀護所(以下簡稱少觀所)的每日菜單。以今(29)日來說,台北少觀所部分,早餐為包子配豆漿;午餐為豬肉燴飯+香腸+鮮蔬+蜂蜜檸檬;晚餐有棒棒腿+大豆乾丁+炒鮮蔬+貢丸蛋花湯。

台中戒治所(含少觀所)部分,早餐有雜糧饅頭+冬瓜茶;午餐為香菇米苔目湯+紅蘿蔔肉絲;晚餐為滷豬腳+炸貢丸+時蔬+薏仁甜湯。

台南少觀所部分,早餐有培根漢堡蛋+低糖麥茶;午餐有沙茶豬肉燴飯+毛豆蝦仁蒸蛋+炒小白菜+榨菜肉絲湯;晚餐有酥炸雞腿+洋蔥炒肉絲+鮮炒油菜+味噌豆腐湯。

底下網友熱議,「吃真好」、「在外面吃都吃不到這樣,即使有也要超多錢」、「吃得比我好」、「可悲的是,我吃得比沒犯法的人好」、「鄉民當社畜納稅讓殺人犯吃大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