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肖」2024龍年犯太歲!命理師曝「做錯1細節」小心衰整年

(示意圖/楊登嵙提供)

▲命理師提醒,安太歲要記得確認名字沒寫錯,否則是保佑到別人。(示意圖/楊登嵙提供)

圖文/CTWANT

2024年即將來臨,那些生肖需要安太歲?命理師楊登嵙表示,有4個生肖在2024年要注意,建議要去安太歲。楊登嵙也分享案例,曾有信徒安太歲後仍整年不順,結果發現竟是廟方填錯資料,保佑到別人。

楊登嵙說明指出,太歲乃天上煞神之一,以天干地支相配後衍生六十甲子,每一甲子有一位太歲星君輪值於人間,民俗尊稱為「太歲」或「歲君」,所以每12年值太歲一次,每六年又與太歲正沖一次,也就是每個人每六年就犯一次太歲。太歲的地位最尊、力量最大,他「率領諸神,統正方位總成歲功」。年、月、日時、方位、或吉或凶,大多依據太歲所處方位,以及眾神煞與太歲的相互關係而定,按值輪掌人間的吉凶禍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登嵙表示,2024年歲次甲辰年,生肖屬龍為「值太歲」,屬狗為「沖太歲」,兩者統稱「犯太歲」或「本命年」。這兩個生肖的人要安太歲、點太歲燈;而生肖屬牛、羊稱為「偏沖太歲」,有的廟宇也會幫信眾安太歲、點太歲燈。

楊登嵙說,安太歲主要是為了安穩心神,唯有神情穩定自在,才能啓發勝妙的智慧,淨除諸貪惡習,達到真正的消災解厄。所以心情愈自在自如的人,愈無所貪求,愈能喜心佈施,濟助於人,廣造一切種種善德,自然會增長無上的福樂,進而四時無災、八節有慶、運好財來、闔家平安、諸事順遂。

楊登嵙舉出一個例子,之前曾有一位信徒因為犯太歲,去廟裡安太歲,但一整年運勢非常不順,後來拿出當時去廟裡登記的資料,赫然發現工作人員將其名字寫錯了!保佑到別人,難怪自己非常不順。

延伸閱讀
少女秀髮竟藏上百「頭蝨卵」 美髮師崩潰梳子上全是蟲
2024元月「14大補助」可領 發錢時間一次看
國三生遭割頸離世…兇手IG被起底「7字自介超派」 好友一片聲援:會沒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